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RPK新年新文章,有意思!转载!

人民公正党将会在明日(星期一)下午一时至三时假巴生福建会馆举行新春团拜。我到时将会身穿反内安法令T恤出席,我邀请大家与我一样的穿着出席。

今天的星报报导说回教党抗议举行蕾哈娜(Rihanna) 演唱会......

......
你也许不同意回教党示威抗议这些『性感』的演唱会,我也有同样看法。我觉得当我们有更大的意图的时候,这只不过是很琐碎的事情。这不是说我们已经有一个很完美的社会,还有很多的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重要的课题要解决,我们必须要搞清楚事情的优先前后......

......尽管如此,我不会对回教党抗议『性感』演唱会说三道四。若他们要抗议任何他们要抗议的事情,那绝对是他们权利。思想、言论、集会、结社等自由,是我们的权利,也是回教党的权利。所以他们绝对有权利去抗议『性感』演唱会 – 就如我们有权利反对他们的抗议一样。那才是一个公民社会∶异见同存......

......无论如何,我觉得我们搞的这些烛光会都达到了目标。或许我们应该换一换策略,以便传达我们的讯息给更多的 人知道。毕竟,若我们只在八打灵公民中心前面的漆黑停车场拿蜡烛的话,只有约200名的参与者能够收到讯息。那么其它的2千6百万马来西亚人呢?他们也需 要了解该项课题,而烛光会则办不到这点。

我所要的是民联五州政府也参与反内安法令的运动。他们可以在州内道路设立告示牌,就像他们在霹雳及吉兰丹所作那样(就像那种写着※『在你还未被祈祷之前,请先祈祷』的告示牌)。

※Sembahyanglah sebelum kamu disembahyangkan

告示牌可以写着: 『内安法令违反回教』,『回教反对内安法令』,『对内安法令说不!』,等等的。这可以看成是五州政府对反《内安法令》运动的支持。这样一来,更多的马来西亚人会收到讯息,比在一场烛光会的200人还多。

公 正党将在巴生福建会馆举行华人新年聚会。时间是明天(星期一)下午一时正至三时正。我会穿者我的反内安法令T恤出席。我邀请大家随我一起做同样的事。我们 然后把安华『围到』墙角,要他拜托五州政府参与这第二波的反内安法令运动。若他们拒绝,那我们就知道民联对这课题只是嘴巴说爽而已。我们要他们兑现诺言。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大家明天就跟着我去吧!去听听安华会怎么回应。最好是我们所要听到的。回教党在忙完他们的『反性感演唱会』示威后,应该可以开始向民联五州政府施压了。他们理应这么做,也应该做得更多,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全文请阅读:http://ccliew.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