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马六甲旅游完全攻略》终极篇——篡改历史篇

终于写到马六甲游记的最后一个系列了。这天是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我们在参观了多元的马六甲博物馆(The Stadthuys)之后,我们便前往参观“Muzium Pemerintahan Demokrasi”(Melaka Democratic Administration Museum)。所有马六甲人、马来西亚人民和全世界的游客听着,我把这博物馆的名字翻译为“民主执政博物馆”。挺好哦,这博物馆有“民主”这个词!

这民主执政博物馆里有许多关于“意识形态”的诠释。更够力是它还有许多有关我国的历史!
大家别以为该博物馆里的内容是对的。除了最高元首的资料是对的之外,剩下的资料我都嗤之以鼻。

我与现任最高元首。


以下为历史走廊有关政党的资料。

各政党的旗帜,当然是以巫统国政的居多啦!


我国第一个政党——马来亚共产党。(当然那里的博物馆不会称赞马共啦!)


大家请看清楚展览板里的的内容,马六甲政府果然把马来亚共产党(马共)描写(我坚持用描写或乱写,因为根本就是乱写,甚至是别有意图的写)成以“华人”为主的政党。这些官员必须到张老板那里买历史书看。


大家继续点击放大看清楚——马共几时有支持过Malayan Union?他妈的放屁!马共是反这些虚伪独立的!Malayan Union和Persekuatan Tanah Melayu都是假独立!!!


这博物馆哪有民主可言?我国哪有民主(最多也只是票箱式民主)?我们边看就边骂,值得欣慰的是这件博物馆很少人来,当天就只有我和女友两人,哈哈哈......我和女友做了一个总结,有朝一日,我们一定要平反历史,把这些错误的历史纠正过来!

然后,我们又到别一间博物馆——青年博物馆(Malaysian Youth Museum)。这件博物馆,看下去像多元用途管。该馆的概念不错,民联大可仿效,可在一些州属成立类似这样的博物馆,更重要的是放手让社区青年们自行管理和创造。


4B的制服,4B是巫统的外围。


他妈的,青运也有。青运是马华的外围,大家记住了。

当然,里面是看不到进步青年团体或民间青年团体的制服或资料的啦!没有甲华青,没有雪华青,没有学运,没有动力青年,没有.......大家快立志吧!有朝一日要改写这样的博物馆。

无论如何,我们最喜欢该博物馆的地方就是它的艺术坊了。艺术能够陶冶心情,也是表达的一种。

你看,这幅画是不是很有意思,很符合我国马来西亚的情况。

玩的很开心,也写完了,马六甲是不错的国内旅游胜地。大家可以去玩玩,你会发现很多东西,也希望你我能够改写我国的历史,许未来一个公正的历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