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认识的一位朋友起诉我钦佩的院长...

我认识万家安。在我年轻时(我读大学时期),我曾经与他乘坐同一辆车前往吉兰丹的一场重要补选为回教党助选。在车上,他教我唱毛语录以及分享扣留营的经验,让我大开眼界,学到东西。

我也认识柯嘉逊博士,他的文章和书总能启发我。

这次很不幸的,我认识的朋友决定起诉柯博士了。

今天他发表声明,他已在今天上午11时55分通过陈思源律师楼入禀吉隆坡高等法院,正式起诉柯嘉逊诽谤,索取名誉赔偿(General Damages)、加重赔偿(Aggravated Damages)、惩罚性赔偿(Exemplary Damages)及特别(损失)赔偿(Special Damages)共四项赔偿要求。

我觉得可惜且无奈。“要饭的文棍”的确很难听,但是只为了这五个字而起诉同道中人,未免也太强硬了。

我想,大家还是算了吧!内战中,通常都难免会有难听的话。大家以人头见真章吧!不必闹上法庭吧!如果起诉敌人或压迫者,我想这还不算过分。但是起诉翻脸了的同道中人未免就不太好吧!希望大家可以化敌为友啦!我会太天真吗?

注:
陈思源律师楼向来都是马华人士爱用的律师楼,有必要用上它吗?不说你不知,郑福成(已贵为马华总财政)和福联控股董事部就是通过陈思源律师楼起诉雪兰莪福建会馆多位董事的。

当时,《独立新闻在线》业主启智新闻事业社、总编辑庄迪澎和记者陈慧思也曾因6月30日刊登的报道《管理不当惹徇私疑云股东不满直嚷解散福联控股》而收到律师信。这律师信也是陈思源律师楼发出的,委托人则是福联控股董事郑江水、刘经文及总经理曾荣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