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你的手很黑,你是黑手...

那天11月15日,我出席了午11时至下午3时之间,出席了在新纪元学院召开的“救救新院大会”
当天蛮多家长、学生、关心华教人士、社会活跃分子及人权斗士出席的。

当天我遇到一位民权朋友国华。他叫我伸手出来给他看。我便伸手给他看,他还看得很认真,然后对我说:“你的手很黑,你是黑手。”

我在开头几秒时还不明白,几秒后,我随即明白...原来他在开玩笑。因为当天的报纸有很大版的搞笑新闻。新闻当然是提到“黑手”啦!

你是黑手吗?你的手黑的话,你就是黑手。原来我们真多黑手...吴建成校长的手够我的黑吗?我的还不算黑啦...黑手党的比较黑,他们戴黑手套。可是马来西亚是没有黑手党的啦!

那谁是黑手?你问我,我问谁啊?你别问我,对号入座...不要逼我...






1 comment:

lkf said...

行情不好,现在我的手很苍白,所以我也不是黑手。
谁是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