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觉得王明志新作还不错!

我觉得王明志新作还不错!

我认为除了他的新作不错之外,我还觉得他的七点声明很有力,有一气呵成的感觉!

我深深被这几点吸引:
1. 我认为在评估一个作品前,必须先看完整个作品,不然会造成误解。

2.
马来西亚是多元民族的国家,所以教育也必须尊重多元民族,有华文小学、中学,就应该要有大学,否则这个体系等于不完整。至于你小学想读华小,中学想读国中,大学想读英文的或者出国等,那是个人选择问题。然而,我们现在所面对的问题是…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

3.
如果看不懂还是要骂我也OK,因为巴洛克的图画很多人也都看不懂…。只是看到里面女孩子奶很大,不可以被家里的儿子看到!!要收好好…自己半夜拿出来看…

4.
但我唯一要道歉的是,我拍摄学校的场景并没有以正式的公文告知。在这里我要说声对不起,但要解释的是… 如果我去申请的话,也就等于不用拍了!!

5.
除了没有赚钱外,还可能影响到我的“钱途”,越来越多人怕我,讨厌我,我就什么都没有。所以我更要在这里大胆的说:“我选择做对的事情!!”

6.
因为我相信“批判”是“建设”的一种!我还有很多新作品在排队等著上youtube,我会越挫越勇,大家走着瞧!!

王明志的声明深深吸引我,只是一个平凡的青年却有不平凡的控诉。多少高薪青年、知识青年、道德“专家”、神圣人士等,有他这样的勇于表达吗?这样的声明,他们又懂多少呢?

料我接下来一定会写文章助阵。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

请大家细心欣赏这些作品吧!

Part 1


Part 2


Part 3

1 comment: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对于一个没有受过社运训练的小子,大家千万不要抱有太高的标准。

比起许多这样的小伙子,至少他还敢表达。

还有,同意与否他与他的作品正好反映了我国的混杂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