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让人恶心的胡亚桥

说起关丹,我就想起关丹的干净市容和美丽的海边。当然,我也想到关丹的国会议员是胡亚桥。虽然我以关丹为荣,但是我却不曾为官拜国安部副部长的胡亚桥感到光荣。

最近,胡亚桥强调,安华当年的强硬措施引发后来的茅草行动,已成历史定论,安华狡辩他未涉茅草行动的说法根本就是不负责任、回避历史。若不是1987年马华与华社站在同一阵线,立场坚决,全力反对不谙华语的老师前往华小担任高职,那么今天的华小很可能已经变质!虽然较后的茅草行动逮捕了多位马华领袖,但是他们当时为了捍卫华族权益而战,决不后悔。

胡亚桥也表示,安华在权力最大的时候,并没有以任何实质行动协助华教;却在成为人民公正党领袖后,才开声要“维护母语教育”云云,让马来西亚人民亲眼看到一个政客的“变脸”绝技,委实令人叹为观止!

胡亚桥吁请安华亲自到华小走一趟,因为安华指责华小没以华语教数理,导致华小教学媒介语改变,是无的放矢,也显示出他对华教发展的无知。 众所周知,今天华小是我国唯一有使用母语教数理的源流学校。

马华公会通过内部管道,在内阁积极争取,同时也结合了华社的力量,达致“2-4-3方案”,确保华小以双语教数理,但还是以华语为主。

看了胡亚桥的言论,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想作呕!为这政棍的言论感到恶心!

我们须知1987年茅草行动的罪魁祸首是前首相马哈迪,与其说马哈迪是罪魁祸首,不如直接指明真正的罪魁祸首是种族主义者集团——国阵。因为只有国阵有这么大的权力执行大逮捕,警察和政治部就是政府的镇压部队。而马华从头到尾都没有因为国阵的罪行而退出国阵,反而依然愿意追随国阵。毫无悔改之心!

我们只要从胡亚桥“指责安华”的言论就可以看出马华从头到尾都没有为国阵或巫统的行为感到可耻。

其二,我们可以看到只要身在国阵,人就会腐败!胡亚桥就是最佳的例子,任何一个人都逃不过。胡亚桥坏事做尽,从动用警方镇压无数和平集会者到封锁媒体、恐吓博客(部落格作者),无恶不作!从一个无恶不作的人口中说出“正义”的话,不是让人恶心是什么?!善哉善哉,回头是岸!

当安华因反抗老马的经济政策而做过牢后,而加入在野党阵营,成为人民公正党领袖后,便开始为人民而斗争,维护母语教育等一系列行动。胡亚桥以此来攻击安华,但是在我看来,我却觉得就是因为加入人民公正党后便敢为人民呛声,比起在巫统国阵时更好!由此看来,只要身在国阵,肯定就会腐败的了,那么马华必须马上退出国阵并与人民公正党联盟,不然马华就为巫统服务,继续为虎作伥!

届时,可别怪人民把马华连同巫统一起推翻。

最后,马华还敢毫无羞耻的大吹大擂,说结合了华社的力量,达致“2-4-3方案”,确保华小以双语教数理,但还是以华语为主。

真可笑,马华多阿Q啊!母语教育目前犹如一只青蛙,在不断升温的温水里被煮着,不知马华时后知后觉,还是准备要把母语教育再出卖多一轮?!

胡亚桥,政棍!给我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