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翻译】我支持ISA,因为...

我支持ISA ,因为我不希望生活在一个民主的社会。

我支持ISA,因为我宁愿活在一个没有法治的社会。

我支持ISA,因为我宁愿任由一些人的摆布。

我支持ISA,因为我支持巫统/国阵和不想放弃权力。

我支持ISA,因为我宁愿看到巫统不惜一切代价地保持权力。

我支持ISA,因为我不在乎这项法律是否不道德。

我支持ISA,因为人权对我来说没有价值。

我支持ISA,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更好。

我支持ISA,因为我找到一种比公正好的虚假安全感。

我支持ISA,因为我不会区别公正和不公正。

我支持ISA,因为我宁愿支持腐败政权都不去追寻正义。

我支持ISA,因为我觉得审判权利没什么价值。

我支持ISA,因为我并不十分关心滥权。

我支持ISA,因为我根本不在意我们实行酷刑。

我支持ISA,因为我赞成政治迫害。

我支持ISA,因为我害怕言论自由。

我支持ISA,因为我不知道如何进行公开对话。

我很亲的ISA ,因为我害怕做坏事被曝光。

我支持ISA,因为我赞同一党统治。

我支持ISA,因为我喜欢生活在一个专制的国家。

我支持ISA,因为我患上妄想症。

作者:G. Krishnan

翻译自:I am pro-ISA becau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