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感谢各位

我将出国去纽西兰数月。如果有事找我,可以电邮或facebook给我。
因此,我的博也可能会暂时生蜘蛛网,敬请见谅。

无论如何,谢谢各位捧场,尽管没什么好看。
再来,要谢谢和我合作过的人。(我要尽可能谢谢所有和我有关系的人,哈,虽然我不想有什么事...)
也谢谢所有帮过我的人,也许我可能会一时忘记,但是你可以提醒我,我会非常感激,我有恩必报。

谢谢我的老板放人:P

谢谢帮我买机票的彩仪。谢谢提醒我是时候要收拾东西的威信。谢谢各位活动圈、社运圈的朋友。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谢谢我的学长立慷、秀玲、仲顺(虽然仅是和我同年)、绪庄。
也要谢谢老战友万马奔腾。谢谢在纽西兰等我的女友。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谢谢我的父母,万万不能忘记谢谢他们。

当然。也请各位原谅我的过失。

当然,我不会忘记,改革尚未成功,大家仍需努力。这段时间靠大家了。抱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