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且看国阵中央政府如何欺压人民

由于的钱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扒,总之就是不见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JPN重做身份证。

请假排队排了整个早上(效率实在一流,十多个柜台只有三、四个柜台有人),柜台的官员告诉我要罚210令吉。什么?!!210令吉?问题是我又没犯错,更重要的是我是穷人啊!210令吉简直是要了我的半条命。我告诉她,没有人是想要故意弄丢自己的身份证的。她说总之不见了就是要罚,我便反问她,如果是穷人怎么办?

她说,现在的人哪里会穷,多有钱!我驳斥她说,现在东西这么贵,你竟然说人们很有钱?(屌!真是太生气了!我只是知道贪污的大官很有钱!)

我有的选择吗?我可以不要做这些官僚、迂腐的身份证东西吗?当我拿出210令吉的血汗钱时,我眼泪都快掉出来了...这210令吉是我一个月的膳食费啊!是我这两天从半夜凌晨4点起来做工到下午4点的血汗钱啊!想着想着,我的眼泪真的是无法控制......

我的血汗钱就这样被无良的国阵政府抢走了。这简直就是抢,只不过政府做的就是合法的。

回时,我看到电梯贴着剪报,马华的国内事务部副部长陈财和在去年9月说,政府决定将身份证罚款增加10倍,不见两次的就罚210令吉。他妈的陈财和!屌你啦!!!无良官!!!(我的粗口是对恶人说的)

我有今天专屌/专反政府的性格,不是天生的,也不是我一开始就想要的,而是我从小到大的经验造成的。你不要怪我,面对压迫,还有选择吗?就是要反抗!

210令吉的罚款,有问过我们人民同意吗?身份证,哼!这只不过是政府为了管制人民的枷锁!(韩国等国家是没有身份证这回事的)

身份证被做不见,你以为我想?你允许我不带身份证出街吗?这不能,那不能,还有什么能?马来西亚能,是吗?屌你啦,国阵!

那些没有体验过这种痛苦的人,不要自作聪明,或者自我冷笑,如果你不是统治阶级的,你只是平民百姓,有一天你也会有我这样的悲惨遭遇。当你被劫、被偷、被扒,你面对了警察无能的局面后,然后带着被劫、被偷、被扒的恐惧、身心的创伤,还有金钱、财务、身份证等的损失后,到了JPN,你还要被罚。你身心的伤害,还有你的血汗钱的损失,这种无形又真实的迫害,你届时一定会了解、体会到。不是不来,只是时辰未到。

最后,我不是天生就是一名社会主义者,我也没有反抗者的天赋,但是我的痛苦经验告诉我,我不反抗就会被这样的超烂制度吞噬,我选择社会主义,相信反抗,才能十倍奉还给压迫者,消灭现有腐败制度——官僚、种族主义、资本主义制度!

你信不信也好,没关系,只是赠你四个字:反抗压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