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致董教总、工运和学运的一封公开信

致敬爱的董教总、工运团体、学生团体:

董教总、工运团体和学生团体,是时候支持安华进入国会了!

虽然我个人力量渺小、社会地位没有、财力严重匮乏等一大堆困境,但是我毅然呼吁董教总、工运团体和学生团体,请献出您的力量,支持安华,送他进国会。

我个人渺小,可是你们力量强大,你们绝对有能力影响国家的政局,甚至未来!

308全国大选,华社巨头董教总没有表态。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我希望董教总这次能够表态。您不是要母语教育受保障吗?现在正是好时机!50年了,国阵不曾公平对待各源流母语教育,我们还要再等什么?您今天不再发挥影响力,他日必失影响力。

在国家大是大非,命运的关进时刻,而不呛声,等于是自我放弃公民权利,董教总不要等了,请马上行动吧!

至于工运和学生团体,你们还有其他选择吗?在重要的战役里,你们怎么可以选择观望呢?观望对局勢有帮助吗?这只是投机的做法!一方面渴望获得自由,一方面却又不敢参与斗争!参与斗争吧!你们不会有损失的,只有获得更多的斗争经验。斗倒国阵后,未来的任何一个政党若想要独裁,一样能够被你们斗倒。请你们不要再冷眼旁观了,投入战役吧!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没有斗争就没有成功。

你们的抗争是不会白费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请走在斗争的前端吧!让未来的人看到你们的果敢!

站在正义那边,还是国阵那边,还是要旁观(中立永远都是压迫者的帮凶),你们自己选!希望你们的选择和我一样,尽管我只是低微的人。



草民康辉 上


*备注:国阵政府曾经运用《内安法令》、《大专法令》、《警察法令》、《社团注册法令》等恶法多次镇压母语教育运动、学生运动和工人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