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与韩国室友道别前夕


4月间,副首相纳吉举办大型武器展览。刚巧我的韩国室友也要回家乡了。回乡前一天,他到要食物不要炸弹的活动场所弹吉他和唱反战歌曲。这场音乐会的主题是反战。要食物不要炸弹(Food Not Bomb)将于隔天前往展览会示威。

4月19日这一天,我和倩仪以及依霖和诗琴分别前往他们的场所欣赏室友的演绎。

我还无意中发现他们张贴以上的照片。这张照片是摄于去年(还是前年??),说得上是经典照片。我出席过无数集会,我时常看到图中的孩子。是不是很可爱呢?别看她是小孩哦,她可知道什么是《内安法令》。他的父亲目前被《内安法令》无审讯扣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