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母亲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许多人都回家陪母亲了。

我平时也不多回家,就连母亲节也鲜少回家。每当我想起身在关丹的母亲,就会不自觉的流泪。母亲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母亲都是我的避风港。出生于80年代初的人都是草莓一代,大都缺乏独当一面的能力。大马80年代初的草莓族都是烈火莫熄末期的青年。我自然也不例外。如果不是有母亲辛勤劳动赚钱养家养我,恐怕我也不能为社会运动付出太多。改革不需钱?谁说的?

母亲,就是我动力的泉源。我生命中最敬爱的人。我爱我的母亲。

愿大家母亲节快乐。


后记:
母亲节时,有许多母亲还在家里等待扣留营的孩子回家团聚。《内安法令》不但剥夺了个人的自由,更剥夺了母亲见孩子的权利!《内安法令》是最无人性,最残酷的法令!

废除一切无审讯扣留法令!

1 comment:

chianyi said...

我也回家陪母亲了, 结果星期日早上还去参加反对内安法令集会, 看到警察在后面,心想:如果被抓了,今晚就不能和母亲吃饭了,怎么办呢?

可是,还是勇敢继续了。

愿我们都能为这两位伟大的妈咪做点什么。 你延续了你妈咪的坚韧与朴实, 谢谢你的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