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大选手记(一)

在这次的第12届全国大选里,我选择了为反对党助选,理由很简单:

1. 我要壮大两线制,打破国阵霸权
2. 加速政权轮替
3. 为否决不公平和不自由的政策而战


我选择帮助人民公正党,理由也很简单:

1. 她的斗争目标包括了人权民主
2. 因为她是目前唯一得到注册的多元政党
3. 人民公正党也是唯一获得多数友族同胞支持或接受的多元性政党
4. 唯有壮大多元路线,马来西亚的民主人权斗争才更有条件


我选择帮郑立慷助选的理由也很简单:

1. 在大学时期,我们便一起搞学生运动,从事人权的斗争
2. 他当然也是我大学时期的启蒙导师,至今也是战友。(说起来,如果不是先遇到他,我绝对不会认识人权与民主;嘿,当然本人也要有开放的思想才行!)
3. 亦师亦友的人,怎能不帮?(不帮,会给雷劈的,开玩笑的啦...)


我的理由理直气壮。现在,你会觉得错过了吗?没关系,若你觉得错过了,欢迎你在下一届大选与我并肩作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