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火车竟还没来

日前,我在吉隆坡火车头等火车。等了45分钟,火车竟还没来,好不容易来了一列火车,但是却不载人。在我等到不耐烦,欲气愤离开时,一列开往巴生港口的火车才姗姗来迟。结果,人们一窝蜂的涌上火车。行动缓慢者和老弱者自然被淘汰,上不了火车。其中有位孕妇上到火车却没有位子坐下。当时我越来越“火滚”!我真想对火车拳打脚踢,当然我没有这么做。我决定抽出手机连排两张照片。这两张照片足以证明私营化的失败,以及政府的腐败。私营化毫无成功可言,除了让统治者的朋友大赚之外,剩下的就是鼓励人们自相残杀。







可怜的打工一族,你们还要容忍到几时呢?






你们还要相信私营化这谎言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