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首次食物中毒……

这是我首次食物中毒,真是病到七彩!


无奈,打工仔食物中毒的几率往往比资本家高出几十倍。打工仔除了要常常加班,尽量省钱吃越便宜越好,没什么时间运动或睡觉。如果要消遣,一定需要牺牲一些睡眠时间或平日的优质食物的开销。


可恶,那医生还谴责我运动不够!我真想告诉他,我连睡觉时间都不够呢!这也难怪,医生乃中上阶级的人物,他怎会了解日作夜作的打工仔。更何况我还要分身为社会进步作出一点点的奉献。毕竟,愿意为社会进步付出的人太少了!


结果呢,我终于闹出病来了,还是食物中毒。打工仔有着唱不完的悲歌。我在想,外劳的情况更是糟糕万分。人类啊!人类!本是同人类,但是却不同命,阶级一分再分,统治阶级和资产阶级永远过着奢侈的荒唐生活,把自己的快乐和富裕建立在劳动阶级的身上,他们永远不会了解劳动阶级的痛苦和风险。奸诈和贪婪本是统治阶级和资产阶级的本性,打工仔们,有得受了……内心悲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虽然那个医生很可恶,可是你也是要运动一下。我也是想开始了,就牺牲一点睡眠时间吧。妈的,我裤子开始穿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