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才捐血了第四次...

最近斋节期,我在天后宫的捐血运动中捐血。
虽然已经捐过几次血,但是难免会有一点怕。
我小时候是很怕血的,看到血一定会哭。
现在比较好。

我本来 没想过要捐血,也不想捐血。
后来在大学第二年吧,我有位好朋友晓玲打电话给我,说秋仪(我的另一位好朋友)的阿姨进了医院,需要血。既然是好朋友有难相求,即使很怕,我还是拔刀相助。我老远从沙登搭火车到巴生,再走很远的路才能够到那医院(我不知道那医院叫什么名了)。当时我也不知道那医院要怎么去,现在想起来,我还觉得我当时好勇!有英雄救美的感觉!(哈,难免有点自豪!)

就这样,糊里糊涂,我就捐了第一包血。

后来,我又陆续有捐血,在新纪元毕业典礼暨义卖会和天后宫捐了第二和第三次血。算是一年捐一次吧!

哈!这一次是第四次了!


放大照相,原来捐血是这样的啊!

1 comment:

周小芳 said...

我也很想捐血帮人,可惜我的体重不够,捐不到。

记得我中六的时候,还差一两公斤才到45,护士依然让我捐血,还有罐头食品拿呢,可是我拿了罐头食品后,我的血却流不出来,结果最后没有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