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的预言不准......

我时常做出预言。我的预言通常都不是很准,可以说不准啦!

我曾经预言我会当上科学家造福世界,回馈社会。结果我的预言并没有实现,我没有当上科学家,我现在只是在做着一点点造福世界和回馈社会的事情。

我曾经预言我会很有钱,结果我没有钱,只是饿不死

我曾经预言人类最终将不会死,但是这并没有实现,我看也没有这样的必要。人类现在只是掌握了一点点的复制技术与解开了一点点的基因和宇宙的秘密

我曾经在2005年预言国阵会在20年内倒台,没想到国阵不到20年,只用了3、5年便倒台了。

我也不太敢预言了,因为我的预言都不准......我最近一次的预言(2007年的预测)是共产制度的世界会在50年内实现。我想我的这个预言应该也是不准的,我真是很愚蠢。

我便尝试把我的预测当反面来测试,结果却有不一样的发现......共产世界可能比我想象中更快来到,如果不来的话,取代现在世界制度的应该是无政府主义吧!

No comments: